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包揽男单男双冠军
2019-09-27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初秋的包头金风送爽,早晨更是凉风阵阵,而运动员们却丝毫不受影响,稍作热身便挥拍入场,热身场地很快便热火朝天起来。9月23-25日,2019年自治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一机集团网球中心火热开赛。

  本次锦标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包头市教育局和一机一中共同承办。作为承办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组织、筹备等工作,成立了以于全富副校长为主要负责人的赛事会务小组,负责筹备、协调、分工、后勤服务等具体工作。筹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到昨天赛事全部结束;全区各参赛队对本次赛事会务组织、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网球锦标赛推动了全区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竞技交流,展示了全区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运动水平,同时为更高级别的网球赛事搭建重要的选拔平台。更是对今年九月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中提到的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为国争光能力和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战略任务的积极响应。

  比赛分高中组和初中组,设甲组男子单打、甲组女子单打、甲组男子双打、甲组女子双打、甲组混合双打和乙组男子打单、乙组男子双打7个项目。
  一机一中的高昂、高显政、田雨苗、任泽萱包揽了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吴翰章和乔晓洋男子双打强势夺冠;张千一、杨喆获得季军。谷鸿君和王佳蕙获得女子双打亚军;马贞、王亦冉组合获得季军。吴翰章和李姝瑶组合、王佳蕙、李逸飞组合分别获得混双亚军、季军。

一机一中网球一队

一机一中网球二队

一机一中队员与刘同杰教练合影
  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运动员对网球运动的兴趣与参与积极性;同时,通过比赛也检验和历练了一机一中网球队员的比赛心态、技术水平、大赛经验等;对促进一机一中网球队员的技战水平进一步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