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与自治区文旅厅实现战略携手
2019-10-23 11:17:00
《内蒙古旅游报》赛白努客户端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志亮,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副校长赵东海出席仪式。黄雅丽主持签约仪式。


  贺志亮与云国宏共同签署了《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贺志亮谈到,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积极响应了自治区把加快旅游发展作为富民强区、转型升级的大战略的号召,为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动能。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人才智库作用,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策划项目,共同开展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并在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推动自治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事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黄雅丽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多年来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谈到,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具体化和新篇章,也是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职能的集中体现,更是双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上下联动、开展校地合作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推动自治区民族文化和民族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双方将在新时代内蒙古生态旅游发展模式、特色文创产品研发示范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相信经过彼此的共同努力和并肩协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开创广阔美好的前景。

  云国宏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一直秉承“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引领社会”的办学理念,在文化、旅游、艺术设计、音乐、文博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专业优势。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保持密切沟通联系,抓好各个项目的具体落实,务求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