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3个团队和21名教师入选自治区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
2020-02-21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自治区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农牧厅等“十大百人计划”牵头部门共同完成了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的常规评审、专项推选、人才项目引领支持计划和滚动支持计划的评审工作,评审结果正在公示中。

内蒙古大学入选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团队和人选一览表

项目名称 学院 姓名或团队名称及带头人
常规类培养个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冯文开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杨存栋
生态与环境学院 于瑞宏
国际教育学院 巴达玛敖德斯尔
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于海泉
常规类刚性引进人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赵忠龙
化学化工学院 姜国玉
明佳林
王蕾
赵文杰
王建国
生命科学学院 李东明
齐艳华
生态与环境学院 程云湘
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炜
张滕
交通学院 朱援
常规类产业创新人才团队(一层次) 蒙古学学院 蒙古语智能分析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创新人才团队,带头人:斯劳格劳
常规类产业创新人才团队(二层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内蒙古廉政治理研究与教育创新团队,带头人:张志忠
滚动支持计划个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宫箭
化学化工学院 苏毅国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黄宝琦
生态与环境学院 冯刚
滚动支持计划产业创新人才团队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元明清蒙汉文学交融文献整理与研究创新人才团队,带头人:米彦青

  相比往年,内蒙古大学入选自治区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团队和人选有较大增长,尤其在“常规类刚性引进人才”项目上增加9人,其中按“骏马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计7人次入选“草原英才”人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