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选拔赛闭幕
2020-10-21 09:56:00
内蒙古教育厅

  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讯 近日,随着异程接力赛最后一名参赛队员越过终点,为期4天半的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选拔赛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鄂尔多斯市教体局承办,比赛设本科超级组、本科校园组、高职高专组、中学组四个组别,全区82所高校和中学的1400余名学生围绕145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4天半的激烈比拼,最终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包钢一中、包头市第六中学等8所中学获中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获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等8所院校获本科校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等8所院校获本科超级组团体总分前八名。鄂尔多斯市教体局、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等32所院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