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辽职业学院四举措欢迎2020级新生
2020-10-27 09:44:00
通辽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讯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迎新季,通辽职业学院采取四大举措,帮助3312名新生快速适应学习生活环境,全面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智慧迎新方便快捷。2020年,通辽职业学院迎新工作将线下报到环节前置,帮助新生实现“零接触”线上报到,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进入钉钉“通辽职业学院”组织机构,与班主任、辅导员提前对接,并在迎新系统中浏览新生首页,上传“自采集信息”等资料,填写到校信息,有效降低迎新现场人流量。

  防疫信息提前采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新生报到前需连续14天通过钉钉工作台的“健康打卡”模块打卡,填报真实有效数据,依托钉钉APP,学院精准掌握新生报到前的情况。报到当天,新生及家长出示健康码出入校园,新生通过身份证查验终端核实身份,即可正式入住宿舍。缩短各项流程办理时间,实现后疫情时期的精准管控。

  迎新宣传形式多样。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各系根据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宣传。护理系天使之翼门、广场舞表演和男护社团急救技能展示惊喜不断;师范教育系新生家长见面会,歌舞表演气氛热烈;药品食品系中药标本展示、胶囊心愿箱和片剂时光箱心意满满;经济管理系携手共印,朵朵梅花扑鼻香。

  迎新保障好评不断。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报到期间学院连续两天提供火车站接站服务,自9月下旬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技术保障,全天候、全方位给新生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8923117 2020-09-0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