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工业大学启动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2020-10-27 09:47:00
内蒙古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讯 近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启动会在新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学校副校长吕晓琪出席会议。

  会议就学校培训体系、学校办学历史等情况向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介绍,就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

  姚德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姚德表示,学校一直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始终将加强教师培养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尽快转换角色,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执着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使命,苦练教学技能,勤于进取,精于业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早日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

  内蒙古工业大学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会,新入职教师、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等100余人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14: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