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参加清华、北大“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
2020-10-30 19:29:00
内蒙古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加快实施高端人才发展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10月25日,内蒙古大学参加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首都人才周系列活动,其中“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推介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主持推介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那炜清全面解读自治区人才政策。全区各高校、盟市党委组织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参会。

推介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对此次专项引才活动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参会方案,细化人才岗位需求,做好学校整体宣传,专门制作内蒙古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宣传手册,认真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工作,为吸引人才做了充分准备。

内蒙古大学郭喜副校长作为自治区北大校友代表发言
  郭喜副校长作为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内蒙古大学成长经历并热情邀请参会同学来内大和祖国北疆建功立业。
推介会播放采访内蒙古大学胡薇教授宣传片
  在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招聘条件、引人措施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的突出优势;引起清北毕业生关注,收获颇丰,后续学校将做好联络和面试安排工作。

清华大学招聘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宣传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