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军一行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021-10-28 16:29:00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10月27日,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军,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伯为,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党委委员逯全仓、潘井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各防疫重点区域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贾军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医务室和学院东门、北门就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在对学生餐厅的检查后,贾军书记对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所有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握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对于外界接触区域、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在后勤保障、尤其是食品供应方面,更需严格把关,不仅要保障隔离防控期的菜品数量质量,保证全体师生三餐供应,同时要保证配送流程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配送。

  随后,贾军书记一行对学生宿舍的疫情管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出入管理和集中管理的相关情况。他强调,疫情管控期间,要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不得随意出入宿舍,封闭时间严禁所有人员出入。对在规定时间可以出入宿舍的人员要严格进行登记排查,同时做好防护措施,做到“无接触”。

  最后,贾军书记一行来到学院的北门及东门,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进出入校园管理,人员登记排查进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下,做到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出入校园,对于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和登记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