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丰州职业学院护理系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训课如期进行
2021-10-11 16:33:00
丰州职业学院

  近日,丰州职业学院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堂实训课。本次实训的主要内容是通过显微镜观察白细胞,寻找到标本内的一百个白细胞,并且做出每个白细胞的百分比。课堂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极大的好奇心投入到实训内容中,就实训内容积极的与老师探讨、交流、互动。“老师,我看到了白细胞,在显微镜下,原来它们长这样啊”;“宋老师,你看,我的怎么找不到,怎么办啊?”......各种问题老师都一一的做了解答。课堂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通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最终都完成了本节课的实训内容,达到了实训目的。同学们一致认为,“我们不仅熟练掌握了使用显微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而且还认识了各种各样的细胞,有嗜酸性粒细胞、中性粒细胞、嗜碱性粒细胞、单核细胞等,这样的课我们爱上,老师可以多安排几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