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2022-04-20 21:38:00
内蒙古民族大学
  4月20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永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海出席。2021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招聘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英松主持。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牧原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线上宣讲招聘。
  招聘会现场,校企双方共同观看了内蒙古民族大学宣传片,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海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
  赵东海指出,举办这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就业育人,全员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根据统计数据,本次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500多个工作岗位,线上参与毕业生总数达5028人,部分毕业生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07-10 11:21
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