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2023】内蒙古大学经管、生科、计算机华丽落幕;外院即将出战
2022-05-30 18:57:00
内蒙古大学
  先侃侃上周末的内蒙古大学研招三强直播战【经管、生科、计算机】。三家办学实力本就殷实,为了吸引生源,都是不要家底儿的往外嚯嚯。经管,天团在线;生科,王牌拉满;计算机,宇宙机。打心里话,小编真得栓Q了,肚子转筋好几回:腼腆埋没载多年,早干啥了,亏了我的宝。
  想回看的既可以再扫遍海报二维码,也可以随着厚道的尕娃小编刷刷直播回看链接和报道汇总(https://gs.imu.edu.cn/info/1088/3935.htm,持续更新)。得空儿,翻翻,保证吃饱吃好长期受益。
  本周日,6月5日上午10:00-11:00,外国语学院将出战直播宣讲。说到学外语,总有某些人对老天爷心存幻想
  《安娜·卡列尼娜》:“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摊上外语不幸的,不要怕。眼前就有个“二外90、专业140”的机会,还等啥?FOLLOW ME,FOLLOW ME,FIRE IN THE HOLE。
  还是要感谢外国语学院的苦心用心精心安排。大端午的,学院辛苦一点儿,乐得大家直播掰粽子。既然学了外语,先养养眼,苦尽了不幸,甘就来了。

  最后的最后,加个彩蛋。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祝考研er快乐,研招er快乐,小编er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