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阿拉担仓率队赴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新媒体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01 10:10: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5月3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率队赴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新媒体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吉莉,内蒙古日报社编委委员、全媒体指挥中心主任张俊在,内蒙古日报社编委委员、索伦嘎新闻中心主任金山,内蒙古日报社编委委员、社会新闻中心主任马少林,腾讯内蒙古内容中心负责人、内蒙古新媒体协会会长苏泊辰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在内蒙古日报社,阿拉坦仓一行观看了内蒙古日报社主题宣介视频,参观了草原云指挥监管平台,对内蒙古日报社发展历程和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积极推进校媒共建、人才协同培养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吴海龙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日报社的合作交往源远流长。新业态、新形态、新生态下,内蒙古日报社将从打造媒体融合试验基地、智库建设、平台建设等各方面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努力,致力于校媒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实施行动计划,实现长远、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推进达成的共识落地见效。

  阿拉坦仓向内蒙古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阿拉坦仓表示,《内蒙古日报》作为自治区主流媒体,在新闻实践中具有突出优势,内蒙古师范大学拥有人才、学科资源优势,双方在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产教融合、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内蒙古师范大学将发挥教学科研优势 ,与内蒙古日报社相互赋能、合作共赢,推动新闻理论与实践、学界与业界的深度融合。

  在内蒙古新媒体协会,阿拉坦仓一行实地参观了内蒙古新媒体协会成员单位腾讯内蒙古。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新闻宣传、就业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内蒙古新媒体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岗位需求和专业需要,并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方面予以高度赞赏。阿拉坦仓对内蒙古新媒体协会长期以来围绕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改革创新、优秀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密切关注和全面报道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希望校企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校企融合发展、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持续深入推进,共同谱写校企共进共赢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