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树林一行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10 09:01: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6月9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一行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高文鸿等座谈交流。

  李树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走廊、电视新闻制播区300平米演播室、内蒙古卫视《国防大北疆》国防教育空间、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以及奔腾超媒MCN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联盟建设和宣传合作、协同培养人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文鸿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是自治区高等教育发展的典型代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有责任有义务把内蒙古师范大学新时代办学的成果宣传好、展示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着力在新闻宣传、基地实训、融媒交流、专家智库、文化活动、重要课题研究等方面相互赋能,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共同讲好内蒙古故事,共同讲好内蒙古高等教育故事。

  李树林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大,特别是对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以改革促融合、以改革促发展的举措和成效印象深刻。感谢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多年来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加强台校共建力度,推进人才培养,打造人文精品,提升宣传效果,实现彼此赋能、双效共赢。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刘文军,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布和布音,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李志,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