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 阿拉坦仓一行赴阿拉善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2 12:33: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6月2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一行赴阿拉善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阿拉善盟委书记代钦座谈交流,并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阿拉善盟委委员、副盟长杨国顺,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伟新,盟委委员、秘书长魏治国,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出席座谈会。杨国顺主持座谈会。
  代钦对阿拉坦仓一行表示欢迎,向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内蒙古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阿拉善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尤其是中小学教师,对阿拉善盟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阿拉善盟将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密切沟通对接,深化基础教育办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深入挖掘拓展就业岗位资源,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环境,真诚欢迎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到阿拉善盟就业创业。
  阿拉坦仓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近况和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他说,内蒙古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点对点对接地方和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为阿拉善盟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推动阿拉善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上,阿拉善盟教体局、人社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阿拉善盟师资配备、校地合作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阿拉善盟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了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