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2024年年会承办权
2023-05-16 15:59:00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高校美育课程、教学与实践体系建构”全国学术研讨会顺利闭幕。经专委会常务理事会讨论决定,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2024年年会承办单位。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晖代表2024年年会承办单位致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是由高等院校的教学、研究机构以及出版社、媒体中从事美学、美育、艺术教育的教学、研究及管理等方面的人员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学术组织。自创建以来,积极开展美育理论研究与实践,有效推进学校美育和艺术教育发展,逐渐成为全国美育工作专家学者聚焦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美育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专委会年会先后由东北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承办,吸引了国内众多院校的美育专家学者,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此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将2024年年会交由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是对鄂尔多斯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充分信任。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2024年年会为契机,发挥特色优势,融入鄂尔多斯“暖城”品牌,融合鄂尔多斯优秀传统文化,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进一步构建美育课程体系、改进美育教学、统筹整合学校和鄂尔多斯市美育资源、保障美育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