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领导携企来访交流
2024-03-01 10:44:00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月26日上午,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宇、副区长杨洋一行14人到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呼和、院长赵卫国出席,学院领导刘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呼和代表学院对李红宇副区长、杨洋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政校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加强社会服务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政校企能够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李红宇介绍了带领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和贝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重点企业来校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主动探索构建政府、高校、市场、企业“四位一体”大学生就业模式,政校企联合为昆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期间,刘玲围绕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如何深化政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宇、副区长杨洋一行实地参观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和实训基地。

  本次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领导携企来访,有效搭建了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促进了校企深度交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征集优质就业岗位270个。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行动计划,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