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时间!内蒙古民族大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8 13:04:00
内蒙古民族大学

  3月14日下午,内蒙古民族大学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内蒙古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陈爱雪教授以“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为题,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议案的主要内容、会议期间内蒙古代表团活动情况、本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描述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况,并重点围绕促进内蒙古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交建议情况等内容进行传达,分享了自己参会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所悟。

校党委书记赵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陈爱雪作报告

  赵东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爱雪教授的宣讲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内容实,讲解生动,为广大干部更好地把握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理清思路。陈爱雪教授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不仅充分展现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靓丽风采,更加展现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良好形象,全校上下为此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场

  赵东海强调,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意义重大、举世瞩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对标对表两会部署,结合内蒙古民族大学实际情况,进行顶层设计和规划,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要真抓实干、凝聚合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追求高质量、高水平,坚决反对“差不多”的想法和做法,增强真抓实干的自觉,推动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包雅俊 图片:潘东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