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顺市计划投资约4亿元改造31所初中
2012-04-13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抚顺市计划投资约4亿元,用于提升改造四区及市直31所公办初中。目前,学校的综合楼、操场和塑胶跑道工程即将开工建设,工程将于今年9月竣工。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抚顺市城区共有公办初中42所,其中近一半学校建筑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特别是抚顺市实验中学等学校教学楼已使用48年以上。此次城区31所公办初中提升改造项目共计64项。其中,新建扩建项目17项,校舍改造项目28项,塑胶运动场地建设以及绿化、硬化项目19项。预计校舍改造和塑胶运动场地建设以及绿化、硬化项目将于今年8月中旬前竣工交付使用,新建、扩建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通过此次改造,每个城区将打造3至4所符合省标准化学校建设的初中,全市城区将有30%至40%初中达到省标准化学校建设标准。通过两年对城区小学、幼儿园和初中的提升改造,抚顺市将全面完成省规定“十二五”期间建设标准化学校的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