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科大附中全体党员举行“喜迎二十大——学党章 强作风 当先锋”主题学习教育展评活动
2022-09-19 11:46:00
内蒙古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我们共产党人要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更多的党员教师重新熟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科大附中全体党员举行“喜迎二十大·学党章党规强作风当先锋”主题学习教育展评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
  石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大声齐读,这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
  “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扎根深山、不负韶华,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无悔。”她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用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托起山里女娃的大学梦,她以怒放的生命,向世界表达她的倔强和顽强。在活动中共同观看了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影片,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党员同志们做榜样的决心更加坚定。
  在学习党章,展示党员风采环节,九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内容,并阐述了自己的教育格言和育人理念,铮铮誓言充分彰显了党员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情怀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本次学党章、强作风、当先锋活动,不仅让全校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习读党章内容,更让党章要求刻进党员心中,时刻提醒教育每位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内科大附中全体党员定会继续以党章为坚守初心、砥砺恒心的重要遵循,学党章、强作风、当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