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14个领域开展知识更新继续教育
2013-03-25 17:16:00

  3月24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称,内蒙古在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海洋、金融财会、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等14个重点领域开展知识更新继续教育。

  这14个重点领域以高级研修、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岗位培训等方式,开展以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技能、新知识和新信息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更新工作。培训结束后颁发相应的培训证书,培训学时记入继续教育证书专业课学时。2013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培训教材为《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团队建设读本》,自治区要求各盟市应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区实际做好继续教育培训教材的管理和培训内容的审验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11746950 2020-09-03 11:25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