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内蒙古教育督导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8-28 17:58:00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推动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作用,促进我区各级各类教育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牵头起草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督导规定(征求意见稿)》。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现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督导规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27日止。在此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有关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464722404@qq.com邮箱。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督导室(呼和浩特市丁香路5号,邮编010011),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公告).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