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简章
2021-03-04 19:20:00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是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的一所具有鲜明化工和建材行业特色及技术优势的国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全国高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单位、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1+X”证书试点院校,是自治区优质专科高等学校建设单位。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简章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审查
  (一) 报名条件
  1、单独招生:自治区内的已具有2021年高考资格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2、对口单独招生:自治区内的已具有2021年高考资格的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应往届化工类、机电类、汽驾类、建筑类、财会类、旅游类、计算机类、采矿类、农学类、医学类及幼师类毕业生。
  (二)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
  二、报名、资格确认、缴费和志愿填报
  (一)报名方式、时间
  所有参加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规定时间登录内蒙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填报报考院校及专业志愿,取得单独招生考试资格并备案,否则无考试资格。
  (二)资格确认和缴费。
  考生应在网上预报名审核通过后,考前缴纳报名费200元。
  (三)志愿填报
  考生应在填写报名表的同时填报志愿。要按照填表要求,由考生本人认真填写,填报后不得更改。每个考生可填报三个专业,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三、考试及成绩评定
  (一)材料初审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对单独招生考试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考前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将在网上公布考生名单、考试具体时间和详细地点。
  (二)领取准考证
  考生在考前领取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考场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方式、时间、地点、试题范围
  1.考试
  (1)考试方式:机试+面试。
  (2)机试时间:2021年3月16日——3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考前在学院网站公布。
  (3)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包头、乌海、临河、东胜、集宁、锡林郭勒、赤峰、通辽、乌兰浩特、呼伦贝尔等地(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将适当增加考点)。具体考试地址考前公布,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可选择任意一个考点参加考试。
  (4)试题范围:
  单独招生(普通文理考生):文化素质、心理素质、职业潜能、职业倾向等测试内容。对口单招:基本文化素质、专业技能、心理素质、职业潜能等综合测试内容。
  2.成绩评定标准
  考生的总成绩=机试成绩+面试成绩,机试测试成绩满分为300分。机试测试成绩现场出分,考生在成绩确认表上签字后生效。面试成绩满分30分,在职考生由企业评定面试分。
  四、录取
  (一)根据考试情况,设定各类别、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凡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已报备的考生,按总成绩,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线上录取。
  (二) 录取考生公示
  拟录取考生名单确定后,在学院招生网站上将其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拟录取考生名单报自治区教育厅、教育考试中心备案,并办理录取手续。
  (三)注意事项
  已被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并不得转学。未录取的考生可参加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
  五、待遇
  通过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选拔录取的新生属于国家计划内招生,其待遇除不能转学外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完全一样。
  咨询电话:  0471-5260388  0471-5260399(传真)  0471-5260415
  纪检监督电话:0471-526035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8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