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托幼机构分级实行卫生保健一票否决

     健康报  2014-03-17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和教育厅日前联合发布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实施细则,将卫生保健作为托幼机构分级定类管理的依据,实行一票否决制。

  实施细则规定,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分为4个等级,由旗县级以上卫生部门负责组织托幼机构的卫生保健等级评估,教育行政部门参与具体评估,评估结果要在媒体上公布。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负责对取得资格的托幼机构每3年进行1次评估,对评估结果不合格的托幼机构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对于违反卫生保健相关规定的,由卫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由教育行政部门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