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呼和浩特一14岁少女离家一周未归 留信称念书太痛苦

     北方新报  2014-10-15

  14岁少女离家出走,父母在市内张贴寻人启事,呼唤女儿早日回家。10月14日,记者与女孩的母亲杜秀清联系,她称女儿张雨(如图)从7日离开家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回来。

  杜秀清说,她有两个女儿,张雨是老二。张雨是敬业学校初一学生,平时住校,节假日才回家,从家到学校可乘27路公交车。7日15时20分,张雨走时,她不在家,是大女儿送张雨下的楼。张雨身高1.53米左右,走时穿灰色带帽秋衣,橙色带帽马甲,黑色裤子,白色旅游鞋,背一个黑色书包,手里提的袋子里有敬业学校的校服。

  杜秀清说,以前,张雨到学校后就会打回电话报个平安,那天,一直到晚上她也没有接到女儿的电话。她给女儿的班主任打过去电话,才知道女儿没有到学校。他们查看学校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女儿并没有去学校,她和丈夫去火车站找了一趟没有找到就报了警。

  据杜秀清介绍,后来她查看了女儿的衣物,发现女儿的钱包不见了。杜秀清还在抽屉里找到张雨撕碎的一封信,信上写着,她想出去走一段时间,不想念书了,念书太痛苦了,并让妈妈给她办理休学手续。

  杜秀清说,张雨学习成绩不太好,但是不怎么出去玩,也不上网,只是说不想上学了。现在,她就盼着孩子平安回来,孩子不想上学就不上学,只要能平安回家就行。有谁知道张雨的消息,请拨打杜秀清的电话15024928067、15561020309,或者记者的电话15124795849。张雨看到报道后,也要尽快与家人联系,爸爸、妈妈、姐姐都盼着你回家。(记者 李樱桃)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