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弋阳小学生遭砍杀追踪:受伤学生仍未清醒

     中国广播网  2014-11-05

原标题:江西弋阳小学生遭砍杀追踪:受伤学生仍未清醒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0月31日中午,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发生一起砍杀小学生的恶性案件,导致3名学生2死1伤。而犯罪嫌疑人张样喜在案发后就躲进了山林,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昨天他还是被成功抓获了。

  在江西弋阳县砍伤3名小学生致2死1伤,犯罪嫌疑人在逃亡5天5夜之后,最终是被公安干警在弋阳县接壤的鹰潭市所辖的县级市贵溪市被成功抓获。据了解,昨天晚上6点20分,张祥喜潜入了贵溪市留流口镇板桥村他妹妹的家中,被跟随的民警一眼认出,最终将他在家里抓获。张样喜并没有反抗,警方在他的身上是搜到了一把能伸缩的工具刀,而且发现他比逃跑的时候是多穿了毛衣和外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祥喜已经是被压回了弋阳县的公安局,5天5夜不眠不休的抓捕过程中,上饶市是调集了辖区内的大量警力,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参与到搜捕工作中。公安部昨天也是发布了A级通缉令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五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在整个抓捕过程中,不时有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公安部门并没有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最终将他成功的抓获。

  现在穷凶恶极的凶手已经是被抓到了,受伤的小学生现在的情况如何?目前孩子的总体情况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11月2号的早上就已经是停掉了呼吸机,可以恢复自主呼吸了。但是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因为目前孩子还没有完全的清醒,孩子的父亲是对媒体表示,卫生部门乡镇干部都已经来医院看望过他们了,让他们不要担心医药费的问题,医院方面会尽力给孩子进行救治,对此孩子的家长表示感谢。(记者李竟成)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