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在京开机

     中国新闻网  2014-11-17

原标题: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在京开机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在京开机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1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新影微电影台、央视微电影频道担任艺术指导的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优秀创投项目签约暨开机仪式在京举行。组委会与《忠孝男儿》等10部作品创作团队现场签署了创投拍摄协议。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健为,央视微电影频道CEO王平,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王楠,央视微电影频道副总编辑、“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组委会首先介绍了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创投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希望各创作团队通过高水平的拍摄制作,艺术地展现出当代青年心系祖国、追求梦想,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正直善良、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时代风采,将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微电影精品呈现给广大青少年。10部优秀创投项目创作团队分享了各自创作、拍摄的思路。

  据悉,本次大赛在广泛征集微电影成片的同时,由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专门设立了优秀创投项目扶植资金,鼓励广大青少年微电影爱好者创作优秀微电影剧本。到大赛截稿时间,组委会共收到创投项目书120余部。经过2轮严格细致的评审,《巴山夜雨》《梦之点滴》《寻找龙鸟》《一老甲子》《心愿》《老干妈》《卓玛的轮回》《猪倌无悔》《忠孝男儿》和《拳击少年》1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各获得10万元的扶植资金。这10部作品拍摄完成后,还将参与大赛各个奖项的角逐,并在颁奖展映活动中与观众见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