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将开展“四大行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
2013-08-05 17:44:00

  8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决定在全区开展“四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内蒙古扎实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巴特尔、李佳、潘逸阳、张力、李鹏新、符太增、那顺孟和、杜梓、王中和、杨俊兴出席会议,任亚平、赵忠、布小林、王玉明、王波、白向群、常军政、梁铁城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客观总结了上半年我国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是我们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基本遵循。汪洋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充分肯定了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内蒙古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做好“三农三牧”工作、加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地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及时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狠抓督促指导,全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第一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坚持严字当头、从严要求,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决定,要在全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接访、大落实“四大行动”,推进扶贫攻坚、创业就业、平安创建、百姓安居、人才培育、干部素质提升“六大工程”,促进内蒙古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四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作为推动内蒙古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载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的重要抓手,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要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责任,专题研究具体推进措施,狠抓检查督导,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真正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新成效,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增强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不断激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热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