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人节幽默搞笑短信大全
2013-02-14 12:10:00

  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节好!

  情人节到了,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短信把祝福送到。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不是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变态。--献给情人节!

  情人节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手一拉一松,一个情人没了,嚎~?手再一拉不松,变老婆了,嚎~?情人节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和情人一起过,手都不让拉”情人节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手都拉完了,情人和别人过了”情人节这一天最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拉着小情人的手在街上走,碰见老婆还拉着别人的手”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祝你情人节快乐!

  爱其实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痛苦,和的爱人在一起对情人来说其实日日都是情人节,如果两个爱人相隔遥远也是一种痛苦!在这里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因为有了阳光所以很蓝;地,因为有了春雨所以很绿;海,因为有了风儿所以很宽;心,因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这个情人节因有你相伴才更加浪漫!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情惦记,一缕相思一种幸福一份温情,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刻骨铭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长地等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