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扶贫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三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2020-10-21 09:42:00
内蒙古教育厅

  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讯 为全面展现省属高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扶贫工作成效,充分挖掘优秀经验和先进典型,总结多样化高校扶贫路径,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推选活动,我区选送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三所高校扶贫项目,其中,内蒙古师范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项目最终入选。

  内蒙古师范大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出发,坚持“缺什么就补什么,能干什么就干什么,扶到点上扶到根上”的原则,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持续精准发力,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成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国培计划”的主要参与者、推动者、服务者,内蒙古师范大学着力将“国培计划”各类培训项目向贫困地区倾斜,在43个旗县培训项目中,贫困县项目占79%,有效帮助乡村中小学教师及乡村学校校长提升业务水平,在脱贫攻坚这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中彰显了民族地区高校的责任和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