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办校纳入校安工程 切实保证全覆盖
2012-03-19 17:48:00

  内蒙古民办校纳入校安工程

  做到“一校不少、一房不漏”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校安办了解到,从2012年起,自治区将民办学校纳入校安工程,要求各地做到“一校不少、一房不漏”,切实保证校安工程建设覆盖全部民办学校。

  据悉,内蒙古自2009年实施校安工程以来,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3年共召开11次全区校安工程现场调度会,强力推进工程实施。截至2011年底,全区累计投入205亿余元,累计改造1604多万平方米校舍。

  根据规划,2012年至2015年,内蒙古校安工程需要改造校舍约479万平方米。自治区校安办要求各地制定翔实可行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扎实推进工程实施,并加强对民办学校校安工程建设的调度和监管。民办学校和公办学校要同步完成校舍建设和改造任务,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强化全程监管和检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