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三所高中共同召开“党建联组共建共同体”联席会议
2016-03-25 11: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青山教育局党委关于《青山区教育系统“党建联组共建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及会议要求,一机一中、包四中、科大附中在一机一中共同召开了“党建联组共建共同体”第一次联席会议。三所学校书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经过协商,确定了“组长负责、轮值主持”的工作思路,并确定了党建联组工作例会、党建联络员等组织机构。

  按照文件“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战略主题,大力推动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快速、均衡发展,努力构建‘联合组建、活动穿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联组共建党建新格局”的思路,三校共同体确定了本年度的三个工作阶段,第一阶段为3-8月份(酝酿实施)、第二阶段为9到12月(调整提高)、第三阶段为1-3月份(回头看),并结合阶段特点和工作实际,确定了学习讨论、党员示范课、基层大讲堂、文体活动、特色党建纪念日等活动。三校书记共同认为,三校共同体要按照“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的原则,互通有无、相互借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确保党建联组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 10:19
SRC-840265676 2016-06-07 16:42
SRC-27459440 2016-04-27 13:54
SRC-655927407 2015-11-24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