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高考志愿填报网络直播咨询会即将开始!
2020-07-22 10: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高考结束了,未来如何选择?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系列直播活动。7月23日上午9点内蒙古本科场特邀请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学院介绍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我国地方高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院致力于培养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现开设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23个本科专业,形成以工学为主,涵盖理学、医学、艺术学、管理学、法学的学科专业体系。2019年建成了大飞机学院,本科提前A批次招生重点为国产大飞机各型号培养急需紧缺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

  主讲嘉宾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副院长

  李晓雪,女,中共党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工学硕士,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机械工程专业的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工作,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仪器仪表工程”专业学位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裁判,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专家评委,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专家库委员,鄂尔多斯市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曾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指导教师,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鄂尔多斯市优秀教师,鄂尔多斯市三八红旗手,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教师

  胡树山,男,1981年生,内蒙古通辽人,中国共产党员。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教师,副教授,研究生学历。曾任交通运输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现为机械教研室主任。十年余来,工作上兢兢业业,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从教至今,发表教科研论文二十余篇,获批专利六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年带领团队在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中,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活力团支部”。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成就未来!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航空工程系专任教师

  连龙,1988年9月出生,鄂尔多斯市人,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工学硕士,工程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航空工程系专任教师。从事机械、电子信息方面教学与科研工作。撰写专利二十余项,科研论文两篇,参与自治区级科研项目一项。电子邮箱:20190030@oit.edu.cn。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专业教师

  王红晓,女,1985年生,山东潍坊人,中国共产党员。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专业教师,研究生学历,现为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任教以来,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交通行为分析、交通组织与控制。

  王强,男,中共党员,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工作,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发表学术论文23篇,其中SCI论文2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8篇,获批国家专利15项。主持省部科研项目3项,教研项目1项。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得者,多家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学术会议和国内核心期刊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新能源汽车预测与评价、人工智能、低碳技术。

  各位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也可直接搜索直播地址:https://live.eol.cn/watch/1837686。咨询电话:0477-8591166

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前来观看咨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欢迎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9 1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9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