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树林一行参加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仪式
2022-05-23 16:57: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5月22日,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次推进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各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及13家自治区委办厅局共同支持。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启动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妇女联合会、残疾人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及内蒙古财经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参加启动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讲话并宣布自治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活动启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利剑主持启动仪式。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彦军,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蒙牛集团副总裁吴喜春,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士清分别致辞。他们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自治区“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落实,为各类求职者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职等你来·就业同行”,在自治区主会场和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同步启动,采取“1+14”模式展开,通过网络招聘、新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共就业服务。5月22日,自治区主会场和盟市分会场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招聘等活动,其余活动由各盟市结合本地区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自行安排,活动截止8月31日,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政策云宣讲、就业云指导、创业云服务、职业培训云服务、媒体中心6个专区。内蒙古师范大学选派13名教师担任就业助力导师和职业生涯规划云课堂、职业心理辅导云课堂讲师,参加“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就业云指导、媒体中心三个专区的直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