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路演工作
2022-04-18 09:26: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为培育优秀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项目整体质量、水平,学校于4月17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路演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49个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路演。
  张海峰在观摩部分项目路演后,对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对照大赛新要求,明确项目具体目标任务;二是全力以赴、精准施策,按照省赛要求对各项目进行准备;三是科学谋划、注重细节,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要积极对接校内外专家导师,征求意见和建议;四是增强信心、继续奋斗,各项目团队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
  日前,内蒙古师范大学下发了《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培育项目的通知》,共计征集到各学院推荐项目123个,通过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初评,确定49个项目参加本次路演,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后续重点项目培育。
  下一步,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将根据往年“互联网+”大赛的赛制和项目评审特点,对标今年赛事的整体变化,在项目团队现有商业计划书的基础上,从网评和路演不同角度切入,就具体顺序、排版布局、内容梳理等方面,指导项目团队提炼路演PPT的表述逻辑和内容亮点,充分展示项目优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78051594 2021-10-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