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三校联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25 19:19:00
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领域,深化校企合作、院际交流合作,深入交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好的做法,5月20日上午,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邀请京东物流(华北大区)走进校园开展座谈交流及招聘活动,并分别与京东物流(华北大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督学包仓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兼院长张溥致辞,他向出席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的各位企业代表、兄弟院校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京东物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高校促进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同时,要不断深化院际交流和合作。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郝云廷、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威娜、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副院长邢文采分别介绍了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等情况;京东物流人力资源负责人王婷、招聘经理李浩分别为参加活动的代表详细介绍了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岗位拓展、成长空间等方面的情况。

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学包仓主持会议

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溥致辞讲话

京东物流HRBP经理安妮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

  参加座谈的学院代表一致认为,京东物流对人才的需求数量较多,对专业要求的刚性不强,为在电商领域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青年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希望保持密切沟通,深化校企合,共同为“稳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交流座谈现场

  校企双方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及学生培养方向深入交流。最终,京东物流现场提供了300个就业岗位,并于各校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郝云廷与京东物流(华北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婷签订框架协

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玮向京东物流(华北大区)授予“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牌匾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业处副处长威娜与京东物流(华北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婷签订框架协议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业处信息科负责人茫来巴达日向京东物流(华北大区)授予“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牌匾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党总支书记达布希拉图与京东物流(华北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婷签订框架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副院长邢文采向京东物流(华北大区)授予“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牌匾

实地参观现场

  会后,京东物流还邀请各校与会领导、代表赴和林格尔开发区京东物流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5064201 2018-06-25 12:39
SRC-675064201 2017-06-14 1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