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满洲里市政府驻呼和浩特市人才工作站开展人才对接供需交流活动
2024-03-05 16:04: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3月5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与满洲里市政府驻呼人才工作站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满洲里驻呼人才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委员魏平及相关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威娜、包桂英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包仓主持。

  包仓首先代表学校对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谈到,本次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以便更好地满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需求,服务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的需求。魏平介绍了满洲里发展及人才政策的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话题展开广泛讨论及深入交流。

  (来源: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