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第二届青年创意创业计划大赛落幕
2013-11-25 12:40:00

  11月22日下午,历时3个月的包头市创业计划大赛落下帷幕。一个创业项目和一个创意项目分获一等奖。

  据了解,为给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到创业实践中来,以创业更好地带动就业,今年9月12日,包头市团委开展了包头市第二届青年创意创业计划大赛。大赛分报名、初审、决赛等3个阶段进行,共收到高校推荐及社会报名项目100件,经过评委初审后,创意和创业各20个项目进入决赛阶段。11月22日,创意、创业项目负责人在决赛阶段通过对项目的展示和现场答辩,接受评委的打分。大赛对获奖选手给予了表彰奖励,并将协助提供青年创业小额贷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