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赴内蒙古总队慰问演出乌兰察布专场在集宁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2015-05-25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22日下午2:00,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赴内蒙古总队慰问演出的演员来到集宁师范学院,他们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为乌兰察布市边防战士、消防战士、干警及集宁师范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感人至深的群舞《八女投江》,亢奋人心的小品《光荣花》,司红军老师带来慷慨激昂的《为共和国默默行军》歌曲和德江、张令军老师带来幽默诙谐的相声《欢歌笑语》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

  乌兰察布市武警支队和集宁师范学院作为警民共建单位,多次开展联谊活动。今天大家又欢聚一堂,当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领队胡晓娥即兴献唱并赠与集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谭福贵鲜花,乌兰察布武警支队向武警部队政治文工团赠与锦旗,军民一家、鱼水情深的深情厚谊被得到了充分诠释。

  集宁师范学院 杨瑞芳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30141938 2018-06-25 11:35
SRC-2130141938 2017-06-14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