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宁师范学院与中国足球学校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16-07-21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自治区被确定为全国唯一的足球工作试点省区以来,集宁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安排,按照《自治区发展校园足球事业三年推进计划(2015-2017年)》,启动了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工作,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工作进程,努力提升校园足球水平。
  为切实推进集宁师范学院的校园足球工作,经过多次深入磋商,7月16日,该校与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集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前贵与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校长(主任)丁启鹏共同为“集宁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卫和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副校长(副主任)崔军签署合作协议书。刘前贵、丁启鹏在签约、揭牌仪式上分别讲话。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副校长(副主任)佟雪莲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智,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朱俊仙,集宁师范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和在秦皇岛集宁师范学院实习师生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集宁师范学院和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双方将在今后的教学培训、实习、驻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仪式结束后,刘前贵书记一行在基地(足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区场地及场馆设施设备,并看望了实习师生。
  集宁师范学院第一批27名实习师生已于14日到达基地,开展为期40余天的实习生活。目前,已投入中国足球学校2016年第四届河北华夏幸福杯全国足球训练营的赛事组织、赛场保障及队伍管理等工作,后续还将陆续参与到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训练营、“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等活动中。
  中国足球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一所集训练、竞赛、教学、科研和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足球专业学校。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练和教师队伍,有高标准的训练场地,有足球场13块(其中有天然草坪场4块)。先后向国家队、国家青少年男女足球队、中男女超、甲级俱乐部等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运动员。
  中国足球学校地处秦皇岛,风景秀美、气候宜人,温度和湿度适合体育训练,清新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特别有利于运动员大强度的训练、恢复,是训练比赛的理想场所。
  集宁师范学院和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的深度合作交流,对于集宁师范学院校园足球工作的推进,对于校园足球水平的提升,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30141938 2018-06-25 11:35
SRC-2130141938 2017-06-14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