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蓝鸥杯”内蒙古师范大学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5-11-12 13:33:00
21CN教育

\

  2015年11月1日,由蓝鸥iOS培训冠名赞助的“蓝鸥杯”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当晚七点,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馆内,进行了冠亚军的最终争夺战。13计科汉班篮球队最终获得整个比赛的总冠军。

  决赛之前,已经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小组赛、淘汰赛,每支队伍都实力不凡,争夺异常激烈。所以最最关键的决赛之夜势必备受瞩目。当晚,观众席爆满,热烈的气氛驱散了深秋体育馆内的严寒。众多院校领导观赛,庞大的拉拉队也不停呐喊助威,赛场一度沸腾不已。当晚观赛的院校领导、老师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辛智俊副研究员,党总支副书记朱丽波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王惠萍老师以及学工办陈波老师。

\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以及院领导富有激情的开场演讲后,拉拉队首先送上了一段火热的开场舞,掀起了场内的小高潮,给精彩的比赛做了很好的热身。

\

  在三四名的争夺战结束后,随即开始了最受关注的冠亚军争夺战。对阵双方是13计科汉班&12网络工程。双方队员们表现神勇,抢板、投递、三分、扣篮,队员们妙手不断,简直成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技术秀。

\

  最值得一提的是,13计科汉班的贾俊杰,表现出众,几乎包揽了球队的所有得分,他的精准扣篮引得场内一阵阵欢呼。此次冠军最终由13计科汉班取得,由此,“蓝鸥杯”内蒙古大学迎新篮球赛也取得圆满成功。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蓝鸥科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蓝鸥科技作为专为移动互联网界输送人才的研发实训基地,一直致力于iOS、Android、html5、unity3D等开发人才的培养,由于自身培训资质的优秀,已经为百度、新浪、阿里巴巴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并成为很多计算机相关专业院校的实习基地,成效显著。此次蓝鸥科技为内蒙古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赞助 “蓝鸥杯”篮球赛,更加深了双方的紧密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