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荣获包头市2016年度“优秀公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荣誉奖牌
2016-11-29 12:0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包头市司法局和包头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办公室联合为一机一中颁发了“包头市2016年度优秀公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荣誉奖牌,这是上级相关部门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更好地发挥与青少年成长相关的基层单位在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所颁发的奖项,以激励各单位及个人发挥模范作用,切实代表和维护好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一机一中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于2013年5月由包头市文明办、包头市教育局挂牌命名为“包头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同时被命名为内蒙古自治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青山区)分中心,中心占地面积近四百平方米,有十六个功能区,近百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的专兼职心理辅导教师,在硬件设施以及软件配套中均位于自治区前茅。除了通过课堂、讲座等传统方式外,中心还开展多种活动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工作不局限于个体咨询,不仅针对学生,还服务于家长、老师,甚至是学校以外的地方,还针对不同性质的团体开设了多种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