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中蒙博览会——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中蒙师生绘画作品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
2017-09-14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3日,第二届中蒙博览会——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中蒙师生绘画作品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艺术学院展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蒙博览会协调办公室主任、会务组秘书长乌迎嘎女士、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教授、副校长张海峰教授、副校长刘九万研究员、相关院系的负责人、老师及同学们。会议由民族艺术学院院长陈晗晟主持。

  云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蒙师生绘画作品展是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是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流重要方式,并强调内蒙古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的号召,通过那达慕积极推动中蒙俄友好关系,有责任、有义务响应一带一路战略目标,努力投身于社会、服务社会、引领社会。大学生必须要具备实践能力,通过师生作品展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展现平台。

  乌迎嘎女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中蒙博览会——丝绸之路国际那达慕,促进了中蒙之间的交流,不论是在政治、文化、艺术等方面都有所加强,博览会的内容对于文化界、高校、政府都有很大的影响,共签订了200多项协议,内蒙古师范大学艺术展和足球赛更是为中蒙双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蒙古国的“草原之路”、中国的“丝绸之路”、俄罗斯的“欧亚大陆桥”对几个国家,甚至对世界有着更广泛的意义。今后类似的活动将进一步加大和扩展。

  此次参展作品共有114幅:其中蒙古国学生作品41幅,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1幅、学生作品31幅,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艺术学院教师作品14幅、学生作品27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