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各行业版本“蓝精灵体”蹿红网络 晒教师版
2011-08-16 09:59:00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ou...可爱的蓝精灵,ou...可爱的蓝精灵,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蓝精灵”走红网络

  近日,随着电影《蓝精灵》的热映,在唤起70后、80后对这部伴随我们童年的经典动画片的回忆的同时,这首经典的《蓝精灵之歌》,也被网友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改编成各种“蓝精灵体”,或“吐槽”、“晒苦”,或“调侃”、“幽默”,形成了各行各业各种类型几十个版本的“蓝精灵体”。

  在此,中国教育在线教师频道小编也改编一首教师版“蓝精灵体”,已慰所有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教师朋友。

  教师版“蓝精灵体”:在那城的这边墙的里边有一群傻园丁,他们苦闷又勤奋,他们每天都早起,他们每天认真讲课在那敞亮的教室里,他们无私奉献工资一点点。欧,可爱的傻园丁;欧,无私的傻园丁;他们教育学生应付家长斗败了教育局,他们批改作业备课到天明。

  盘点各行业版本“蓝精灵体”

  职业1:广告人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这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广告人,他们苦命又聪明,他们每天storming,他们没日没夜迷失在那,无穷的briefing,他们泡吧撩菜自疗坏心情,噢苦命的广告人,噢苦命的广告人,他们开动脑筋,合力搞定,一个个planning,他们抛妻弃子加班不加薪。

  职业2:培训师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培训师,他们奔波又受气,他们赶车又打的,他们呕心沥血奋战在,那不同的教室里,他们卖命讲课回家无归期。噢,可怜的培训师,噢,悲催的培训师,他们齐心合力帮助企业学会了各种术,学员下课打分还得把他们批。

  职业:3:导游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这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导游,他们开朗又聪明,他们累死又没钱。他们一天到晚跑东跑西把那游客带,累死累活还要被投诉。哦苦命的小导游,哦苦命的小导游,只要游客不爽他们就要笑一天又一天,但是满意也不知是哪一天。

  职业4:HR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HR,他们悲催又好玩,他们NB又有范儿,他们起早贪黑周旋在那,头疼的六大模块,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给面儿。噢善良的HR,噢悲催的HR,他们齐心合力费尽脑筋唱完红脸唱白脸儿,工资到手还特么那么点儿。

  职业5:程序员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这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程序员,他们老实又胹腆,他们聪明又有钱。他们一天到晚坐在那里熬夜写软件,饿了就咬一口方便面。哦苦命的程序员,哦苦命的程序员,只要一改需求他们就要重新搞一遍,但是期限只剩下两天。

  职业6:marketing版蓝精灵体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马可婷(marketing),他们内伤又苦逼,他们整天PPT,他们要懂营销要懂产品,还要会喝酒;他们经常加班到天明,天天要策划,就是策划不了自己。噢可爱的马可婷,噢马可婷,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制作了PPT,他们女多男少,男的还搞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