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职业院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2016-05-18 10:38:00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2016年5月1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保障部等31部委联合主办,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全国29个省、自治区,81支参赛队伍、324名学生参赛。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商务系由马阿日娜、包志林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由2014级电子商务二班崔志花、刘玉莹、姚珍萍和2015级电子商务一班谭学超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了这场电子商务技能全国最顶级的赛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集训,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专业优势,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与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最优秀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凭借非凡的临场反应和超常的发挥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可喜成绩,这是自我院参加该赛项以来首次进入国赛并在国赛成绩上实现了名次的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47020012 2018-06-25 12:30
SRC-647020012 2017-06-14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8: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