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额尔敦布和 开展线上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就业
2022-06-15 19:10: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访企拓岗云上推进会
  为推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额尔敦布和组织校企合作专业所属学院和教务处、就业指导处,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访企拓岗云上推进会,与华为、中软国际、达内时代、北京东方智业、青软和北京匠成等六家企业对接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

额尔敦布和作交流发言
  会上,额尔敦布和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分布、2022届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情况和毕业生就业任务等相关事宜。他表示,校企合作双方要按照相关约定,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以就业作为人才培养导向,扎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全程跟进企业方教学、实训、实践各环节,以专业建设绩效为基础对校企合作专业及合作企业进行动态调整。

包仓作交流发言
  会上,就业指导处处长包仓通报了各专业目前就业率,并希望借助此次云端“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探索有效方法与措施,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
  会上,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校长、总监韩耀峰,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业总监刘琳,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区校企合作经理郭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职业发展老师云诗仪逐一介绍了各企业概况、人才培养成效、专业建设亮点以及下一步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线上交流。各企业代表表示,要按照相关约定,在年内完成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百分百就业的同时,持续跟踪做好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后期就业相关服务工作,以确保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线上参会人员

线上参会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