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研招直播宣讲预告
2022-06-14 11:59:00
内蒙古大学
  (写在前面)最近舆论面儿又兴起一股歪风,不仅把小编往“皮”里划,还往“吃货”上整。这个很不厚道。俗话说,拔出萝卜带出泥。有一种境界,就是形容评论区那些个,那些个躺床刷手机的:都饭点儿了还不起,手机顶饭辙啊。
  为了洗刷形象,下面小编改行志愿文旅推广了,也给新生们特别是外省市的展展游路。
  -----------------------------
  锡林九曲,景区位于锡林浩特市东南13公里处,是锡林郭勒盟著名的旅游景区。河床两侧生长着大量的芦苇及其它水生植物,每到上午10点左右,阳光明媚,牛羊成群, 蓝天白云之下,一幅天然的草原风情画呈现在眼前,宛如“人在画中游”。河曲下游,即为锡林水库,岸边基岩出露,是泛舟垂钓的好去处。
  喜欢垂钓的,上马啦。
  ---------------------------------------------
  旅游过后,今天的正事儿还得说道说道。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研招直播宣讲要开始了,定在6月16日15:00-16:00,注意啊,是周四,双非休假日。特别提示,想要在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当中脱颖而出的,赶紧码住喽,干货一大摞,有的吃。
  坚持看到这儿的,发个奖励:关于录取通知书,不会食言而肥,我还要减肥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