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4-04-14 09:58: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安全工作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计划》,4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内蒙古国安厅闫支队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常喜、校保卫处处长关荣、新城区公安局政保大队教导员庞建平、校警务室警长兼保卫处副处长杨生文、海东路派出所所长赵志飞、新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陈根生、新城区交管大队市场中队指导员杨得志、回民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四中队队长郭纳应、新城消防救援中队队长于子均、呼市禁毒协会会长王凯鹏出席活动。

  关荣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活动内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为学校消防志愿者应急服务队队长赵瑞俊授旗。全体师生参观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反恐、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各展区宣教活动。学校将以本次安全教育和演练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提高防范风险应急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