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韩伟新校长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2024-04-12 08:12: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4月10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一行赴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数字化学会等3家企业进行了调研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冀艳明、副总经理王学民、服务总监李智东、内蒙古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HR陈静、内蒙古数字化学会秘书长乌炳南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伟新代表学校感谢参会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他希望在原有校企合作基础上,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会企业也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推进企业需求与高校人才精准匹配,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与会3家企业代表表示将在已有深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企业和学会联合推荐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共享、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792个优质就业与实习机会,助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4届毕业生尽早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交流中,相关企业与对口二级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并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后续将强化联系与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和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