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亦师亦友议心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4-04-12 08:55: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近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格根哈斯在三号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期“亦师亦友议心声”学生代表座谈会。格根哈斯与17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就学生成长与学校发展交流意见。

  会上,格根哈斯认真听取与会学生代表的发言,不时询问细节,详细记录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第一期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及的问题一一作出反馈与解答。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与会的职能部门能够借鉴枫桥经验,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实地调研后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向学生作出反馈。二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的想法做法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们,让大家充分了解学校所作出的积极作为。三是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与学校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今后学生工作部将继续搭建好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并着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通学校“三全育人”的最后一米,助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