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科大附中啦啦操团队获全国荣誉称号
2023-04-06 09:32:00
内蒙古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节于3月31日隆重开幕,来自全国近1600名各省市校局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内蒙古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作为被邀请单位,出席了全国啦啦操校局长交流会。

  经过前期学校的申报评选,在本次大会上,学校荣获“全国啦啦操三星级俱乐部”荣誉称号,这是包头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学校,同时被授予“全国校园啦啦操大课间推广实施单位”。

  学校啦啦操艺术团队成立于2019年9月,当年在内蒙古自治区足球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经过三年的磨练打拼,学校啦啦操艺术团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已跻身于内蒙古自治区啦啦操前三的行列!2021年学校参赛选手们穿着靓丽的服装,用热爱与激情演绎着每一支舞蹈,最终得到了参赛队伍的认同和裁判员的赞赏,圆满取得了花球啦啦操二等奖和爵士啦啦操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2年06月,参加了南京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少年、青年组)比赛,学校荣获公开少年甲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双项亚军。

  2022年,学校第一届啦啦操考生在当年的自治区高考艺考中,8名同学全部通过了内蒙古艺考联考,同时分别通过南京传媒学院、天津传媒学院,大连艺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新疆艺术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院校的艺术考试。成绩证明了学校通过啦啦操项目给考生拓宽了录取院校和录取率,能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也给予高一高二的学生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今后,学校啦啦操艺术团队将继续发挥好学校啦啦操艺术团队的水平优势,传承学校的文化传统,以培养“自信阳光、全面多能”的综合素质人才为目标,把“促进学生体育能力提升,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行动指南,着力构建文化大课间建设,落实好新时代“五育并举”高要求,为学校多元特色办学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